omniture

SGS亮相第二届进博会并与考拉海购、美团等签约合作 | 美通社

2019-11-15 17:29

一带一路工业沙盘立体展示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闭幕。作为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集团继去年亮相首届进博后,再度受邀参加了第二届进博会,展示了SGS自主研发的SMART系统座椅测试单元,其可实现测试与测量的一体化及自动化;独立慧鉴认证标识服务让现场消费者通过扫码实物包装上的二维码,直观地了解到产品的“质量基因”;一带一路工业沙盘立体展示工业领域贯穿资产整个生命周期的各项服务。

在展期期间,SGS与苏州绣娘丝绸集团签约真丝洗认证及独立慧鉴认证标识服务合作。SGS作为“真丝洗”产品认证项目联合创始人之一,牵头起草了T/CAB CSISA 0008-2019《真丝围巾家用洗衣机中的可洗性评价》团体标准,为全球真丝制品的洗护难题提供切实的解决方案,该标准已于2019年4月通过审核并发布。SGS与考拉海购的全球战略合作也在进博现场发布,双方将携手致力于全面提升跨境正品质量保障体系。SGS与美团集团则在进博会上共同宣布双方达成食品安全全面合作,持续推升网络餐饮的食品安全和质量,促进新消费新经济健康发展。

SGS还发布了国内首个食品包装材料标准解读汇总,其针对于在中国境内销售的属于需要食品接触级测试范畴的产品从标准的制定框架,测试的标准分类,产品的监察体系,中国市场的特别要求之处予以具体的介绍,绘制一副完整的从宏观大框架到具体产品要求的可操作的规范性文件给予相关方借鉴和一些实际的指引。SGS同期发布了5G通讯检测技术,展示了5G和车联网V2X的技术特点和商用后对生活带来的改善。(美通社,2019年11月15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