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被认定为广东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 美通社

2019-11-15 16:59

日立电梯携手日本设计师深泽直人先生设计了首款基于“HUMAN FRIENDLY”理念的概念电梯“HF-1”

10月22日,广东省第三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公布,确定了106家单位为广东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日立电梯在不断突破电梯提升速度的同时,从以人为本的角度出发,力求让人们在城市中的移动变得更为舒心,企业每年都会投入3%以上的营业收入作为研发设计费用,为社会提供“更加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近五年,日立电梯有8项设计成功获得省、市科技奖励,“极简北欧风”、“光学之旅”电梯空间设计项目获得“红棉奖·产品设计至尊奖”,并承担广州市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专项“基于二维智能控制技术和超级电容储能技术的高效电梯系统”等重点工程。

近年,日立电梯还携手日本设计师深泽直人先生设计了首款基于“HUMAN FRIENDLY”理念的概念电梯“HF-1”,通过跨界创新和多元化融合,产品理念中加入无障碍设计以及人性化设计,将无意识的设计理念有机融入产品,改善电梯与人的交互体验,创造更好的产品体验和更高的用户价值,是电梯领域的一种新思路探索。

(美通社,2019年11月15日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