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中东迪拜电子通信展使用逾1000平米的艾比森LED | 美通社

2019-11-14 18:10

Absen LED at GITEX 2019

去年中东迪拜通信技术及电子产品展(GITEX,简称“中东迪拜电子通信展”)技术活动大获成功之后,艾比森(Absen)再次入选,为今年的活动贡献主要力量。选择为展台设计采用艾比森LED的公司包括华为、沙特电信公司(STC)、TRA和Etisalat等。这些公司的展位及周围一共使用了超过1000平方米的艾比森LED,为参观者带来视觉冲击,推动参观的脚步,并创造令人难忘的品牌体验。艾比森海湾市场总监Jet Liu表示,GITEX技术周是中东地区IT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同时也是展示最新AV技术的大规模展会。LED技术绝对是一种理想的数字显示解决方案,具有高亮度、精确的色彩和打造灵活的大格式显示的能力等卓越优势。(美通社,2019年11月14日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