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常州新能源汽车检测实验室正式启用 | 美通社

2019-11-14 17:50

TUV南德常州新能源汽车检测实验室开业仪式

2019年11月14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常州新能源汽车检测实验室即南德新能源汽车检测(江苏)有限公司正式启用,助推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提升中国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品质、更好地为消费者驾驶安全保驾护航。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动力电池质量测试与研发测试需求、全方位保障动力电池安全,TUV南德全力打造常州新能源汽车检测实验室,为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该实验室占地约6000平方米,配置先进的大型振动台、安全测试防爆房、高精度大功率充放电设备、空气净化处理等设施以及完善的消防设施。

最新启用的常州新能源汽车检测实验室是TUV南德继德国、加拿大外全球第3个覆盖单体、模组、系统全检测项目(安全、环境、性能、滥用)的实验室,并且也是TUV南德全球投资金额最大的动力电池检测基地。未来,TUV南德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检测实验室全面发展计划,帮助中国新能源汽车企业提升国内外竞争力,提高动力电池的安全及性能,为更多消费者的安全驾驶保驾护航。(美通社,2019年11月14日常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