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诺优达携手华为云推动基因测序行业创新发展 | 美通社

2019-11-14 11:10

安诺优达携手华为云,“破解”基因行业发展“密码”

11月13日,安诺优达基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宣布与华为云达成合作,双方将在基因测序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基因测序行业的创新发展。创立于2012年的安诺优达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的首批基因检测示范中心,专注于基因组学技术在人类医学健康和生命科学研究两大领域的产业化应用,目前已在测序设备和分子诊断试剂、医学检测与研究、科研服务、基因大数据以及云平台服务等方面具备了优秀的产品体系,形成了覆盖业务上游、中游、下游的全产业链布局及强大的Bio-IT产业化服务能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和智慧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华为云面向基因行业推出了基因测序全流程解决方案。针对基因测序企业在数据收集、测序分析、数据交付和报告解读等环节的业务痛点和技术难点,华为云基因测序解决方案能够提供高性能云服务器、多类型云存储、高速安全的传输通道和全流程容器化的产品及服务,帮助测序企业快速部署生信流程、提升测序分析效率并大幅降低综合成本。

(美通社,2019年11月13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