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通易捷双十一总包裹量突破2900万个同比增长60% | 美通社

2019-11-13 18:23

今年双十一,宝通易捷总包裹量突破2900万个,同比增长60%;系统峰值订单处理400万单/小时。作为电商物流的领头军之一,宝通易捷用成熟的运营管理经验,高效的执行能力,为今年的双十一年度大考,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避开双十一的物流高峰,提前将商品“下沉到快递柜”,宝通易捷针对预售商品的布局,让200万预售商品实现了“秒收货”。利用干线物流,提前将商品分发至离消费者最近分仓、快递中心、小区的快递柜,保证消费者在双十一当天付完尾款,可以第一时间收到快递。退换货也是双十一的考题之一。今年,宝通易捷售后平台正式投入使用,为官网及微信生态的品牌店铺助力。通过这一售后平台,从预约快递上门取件,监测包裹退换的每一步路径,在仓库内的操作过程,直至完成退换退款,真正实现了退换货的物流闭环。为保证高效地完成双十一物流作业,自营重点物流园区增设了配送中转站,加快了包裹中转速度,有效保障了高峰期间的时效;同时,多条分拣流水线投入使用,大幅度提升了货品分拣出库的速度。

宝通易捷自主研发的LMIS物流管理系统,多维度、多功能地涵盖了物流供应链领域的相关产品服务,可以灵活高效地管理整个物流供应链。值得一提的,是LMIS的智能决策功能,能快速为每一单智能选择最合适的快递公司、产品类型等,在大促期间大大提升效率并节省时间。宝通易捷智能仓储管理系统WMS已经升级迭代到WMS4.0版,拥有更强大的数据库与系统优化能力,确保系统在极端环境下平稳运行。其中,快递雷达模块,可以全程实时跟踪快递进程,让每一个环节更加及时准确清晰透明;数据魔方则可以让用户在手机上面随时查看数据,真正的做到智能化。(美通社,2019年11月13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