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耐德电气2020年全球创新案例挑战赛正式启航 | 美通社

2019-11-13 17:20

施耐德电气2020年全球创新案例挑战赛

日前,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 2020 Go Green“施耐德电气绿色能效全球创新案例挑战赛”中国区赛事正式启动,标志着这项全球最大的大学生竞赛之一已进入第十年。今年,大赛以“绿色创想 赋能未来”为主题,旨在发现绿色能源变革中的创新力量,寻找绿色、智能、可推动人们生活进步的创新解决方案,并传播绿色、节能、高效的能源理念和生产生活方式,激发年轻人才为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贡献智慧。

面对日益严峻的生态挑战,年轻一代作为实现可持续发展重要支撑和中坚力量,需要兼具创新力、责任感与行动力。为激励年轻人才关注绿色发展,共同参与助推社会发展创新与实践,施耐德电气举办这项一年一度的赛事,为全球的青年人才创造尽情创新的沃土和成长的平台,为他们提供与行业专家深入交流的机会,为建设更智能、更高效、更可持续的社会发掘创意和解决方案,亲身参与到可持续发展建设当中。

这项具有“可持续发展人才及项目孵化器”之称的赛事面向全球大学生展开,为当代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平台,自2011年推出以来广受欢迎。在过去的9年中,超过11.3万名学生注册参与了比赛,产生了1.8万多个创意,这些创意中,有一部分已经实现了从创新到实践的成果转化。正因如此,赛事热度不断刷新纪录,仅2019年一届就收到了来自165个国家的超过23000份比赛申请,涵盖了3000多个项目。

2020年,赛事将继续设定四大挑战主题:“可持续发展与能源使用”、“未来楼宇”、“未来工厂”和“数字能效”,激励选手们提出更多大胆创新。这四大主题不仅结合施耐德电气自身的行业专长与知识,更与可持续发展、共建美好未来息息相关。(美通社,2019年11月13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