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膺19项行业权威大奖,宝洁以中国速度引领全域零售新布局 | 美通社

2019-11-13 17:10

宝洁展位全景图(上图) 宝洁大中华区副董事长柯兴华,总裁许敏(中)合影(下图)

在刚刚结束的2019中国全零售大会暨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CFA)上,宝洁不仅领回了包括CCFA零售创新大奖和中国区SHOP! Award大奖在内的19项行业权威大奖,更以日用消费品行业全场最大展位生动直观地展示了公司对于今年这场行业年度盛会主题的思考:“零售布局:下一年和下一个十年。”

宝洁从198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三十多年,正是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快速迭代发展的关键时期,宝洁因此亲历了中国零售行业前所未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家拥有一颗中国心的全球化企业,宝洁一直以领先于时代的领导力和执行力,联手国内零售商和行业伙伴,共享技术与经验,共创多赢价值,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率队出席了青岛博览会的宝洁大中华区副董事长、总裁柯兴华(Henry Karamanoukian)表示,未来的十年将会是线上线下整合、全域零售发展的十年,零售的核心是消费者。他说:“我们将全力打造全域零售服务,通过极致的产品、服务和体验,为中国设计,在中国决策,以中国速度交付。我们将和消费者建立新的连接,为他们创造新的价值。”这也是宝洁连续二十一年参加了CCFA全部二十一届展会。(美通社,2019年11月13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