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短视频招聘平台“多面”正式上线,年轻人求职新选择 | 美通社

2019-11-13 15:55

日前,由猎聘战略投资的视频招聘平台“多面APP”正式上线。该产品是一款专为“新一代年轻精英”打造的,主打视频面试求职的招聘神器,鼓励求职者以短视频形式展现个人能力才华,同时,赋能企业职位卡片视频展现,旨在让新一代年轻职场精英和企业以更酷、更直观、更美妙且有趣的方式找到彼此,开启视频招聘新时代。

多面APP独特的“视频简历”功能让简历不再是一份生硬干瘪的文字介绍,而是声情并茂的载体,求职者可以通过视频的方式展现专业技能、工作沉淀、职业形象、个人观点态度,更真实立体展现自己。为了方便求职者拍摄展现视频,多面APP提供多款精选视频样片,即使没有拍摄经验也能轻松完成。

多面APP在招聘领域推出“视频职位”功能,使企业更清晰直观地展现办公环境、团队氛围、人才价值观等。企业的快速发展和竞争,其实就是优秀人才招募的竞争,让职位真实地呈现,将雇主形象、雇主价值观以更年轻生动的形式传递给求职者,最大化助力企业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关注、认可、信赖。

多面APP“AI在线面试”功能,招聘者能在一分钟内轻松设定AI面试题目,求职者能体验到随时随地在线面试的便捷。多面的线上AI面试,省去初面的邀约确认时间,缩短招聘流程。 “AI面试+大数据”的目的在于真正提升招聘效率,大幅降低招聘成本,AI技术的深度挖掘与应用场景的不断升级,已成为招聘行业前行的助推器。(美通社,2019年11月13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