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销售额53亿美元 | 美通社

2019-11-13 13:46

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纽交所代码:ETN)于美国东部时间2019年10月29日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每股盈利为1.44美元。若不计入每股0.08美元因资产收购、剥离以及整合成本所产生的费用,调整后每股盈利为1.52美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6%,其中不含2018年库柏遗留业务相关仲裁裁决费用。2019年第三季度销售额为53亿美元,同比下降2%。有机销售额下降1%,不利货币折算带来了1.5%的消极影响。其中,部分有机销售额负增长与收购Ulusoy和Innovative Switchgear带来的0.5%的有机销售额增长相抵消。本季度调整后业务集团利润率达18.7%,破历史纪录。第三季度营运现金流为11亿美元,达季度历史新高。

电气产品业务集团第三季度销售额为1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有机销售额增长1%,与不利货币折算带来的影响相抵消。本季度营运利润达3.58亿美元。剔除400万美元分拆照明业务所产生的交易费用,调整后营运利润可达3.62亿美元,同比上升6%。

电气系统与服务业务本季度销售额为1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升3%。有机销售额增长3%,其中,收购Ulusoy和Innovative Switchgear带来的1.5%的增长与不利货币折算带来的影响相抵消。本季度营运利润达2.84亿美元,不计入收购Ulusoy和Innovative Switchgear带来的300万美元交易和收购整合费用,调整后营运利润达2.87亿美元,同比攀升23%。

液压业务本季度销售额为6.03亿美元,同比下降10%,其中有机销售额较去年同期下降8%,同时货币折算导致2%的不利影响。因全球行走机械市场持续性疲软,以及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经销商库存削减,该业务集团第三季度收入下滑,营运利润为7200万美元,同比下降23%。

宇航业务第三季度销售额为5.13亿美元,与2018年第三季度相比增长7%。有机销售额上升8%,其中1%的增长与不利货币折算带来的影响相抵消。该季度营运利润为1.29亿美元,同比增长高达23%。

车辆集团本季度销售额为7.61亿美元,同比下降13%。有机销售额减少12%,同时,货币折算带来1%的负面影响。第三季度营运利润为1.3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6%。

eMobility车辆电气化业务第三季度销售额为7900万美元,同比下降1%。有机销售额持平,货币折算产生1%的不利影响。由于加大了研发投资力度,本季度营运利润为400万美元,同比下降60%。该业务集团本季度营运利润率为5.1%。

(美通社,2019年11月13日爱尔兰都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