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南日通国际物流(深圳)有限公司更名日通汽车物流(中国)有限公司 | 美通社

2019-11-13 09:55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Co., Ltd.)旗下中国子公司华南日通国际物流(深圳)有限公司(简称“NESC”)已更名为日通汽车物流(中国)有限公司(简称“NEALC”),2019年10月24日生效。自2008年11月投入运营以来,NESC一直致力于为客户的供应链提供支持,利用日本通运集团连接中国主要城市的卡车运输网络提供牛奶供应和汽车零部件干线运输等高质量服务,利用自己的物流中心作为枢纽向装配厂提供准时制 (JIT) 运输,以及由一支专家团队提供全天候零部件库存/订单管理和车辆运行管理,作为“Super SCM(供应链管理)运营管理包”。

NESC选择专注于覆盖整个中国的汽车物流业务,最近将海运和海外运输业务转移至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目的是通过发展和加强在华汽车物流业务,进一步拓展自己的业务。因此,NESC更名为日通汽车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从而让更多人知道它现在是一家专注于汽车物流的公司。NEALC将寻求拓展现有汽车零部件采购物流以外的业务,开展电动汽车零部件采购物流、维修零部件物流和成品汽车运输业务。

(美通社,2019年11月13日东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