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伦敦地标式住宅项目The Sky Residences发布 | 美通社

2019-11-12 17:43

One Bishopsgate Plaza - views

华业集团有限公司(华业集团)是新加坡领先的上市公司,总市值达150亿美元。今年10月,集团将会在伦敦市中心推出其旗下的处女作新楼盘One Bishopsgate Plaza,其中包括住宅项目The Sky Residences。One Bishopsgate Plaza这个国际级房地产产品,将会是伦敦市内融合私人住宅和高级酒店的摩天大楼发展项目。这个地标式项目包含总共160个单元的The Sky Residences;以及由国际知名室内设计师Yabu Pushelberg(作品还包括纽约的柏悦酒店和四季酒店)操刀,提供五星级设施的欧洲泛太平洋酒店。

The Sky Residences府邸坐落于伦敦著名的历史名城“平方英里”(Square Mile)中,四通八达的国际交通枢纽近在咫尺,利物浦街车站只相距两分钟的步程,同时也与欧洲之星、伦敦城市机场和希斯罗机场紧密相连。The Sky Residences住宅单位由大楼的21楼起向上而建,提供一室、两室以及三室的选择,确保每一个入住的家庭都能尽享城市内外的壮阔美景。这幢总共41层的住宅大楼由PLP建筑公司精心设计,广阔的玻璃窗和非凡的钢柱建筑,都使得大楼的外观别具气派,高耸雄伟。

One Bishopsgate Plaza将在中国的主要市场举办巡回展览。展览日期和地点如下:

  • 11月16日:中国广州天河四季酒店
  • 11月17日:广东省518040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888号朗豪酒店梅菲尔和威斯敏斯特厅

(美通社,2019年11月12日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