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洲际交易所将在阿布扎比全球市场推新交易所 | 美通社

2019-11-12 17:35

全球交易所和清算所领先运营商以及数据和上市服务提供商洲际交易所集团(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 Inc.)宣布将推出一家新交易所ICE Futures Abu Dhabi(简称“IFAD”),这家新交易所将拥有世界上首份Murban原油期货合约。11月4日,阿布扎比最高石油委员会(Supreme Petroleum Council)宣布将为ADNOC的Murban原油执行新的定价机制。因此,Murban的定价将从有追溯力的官方售价转向以市场为导向的远期定价,以Murban期货合约为价格基准。阿布扎比最高石油委员会还授权ADNOC取消对Murban原油销售的目的地限制。在ADNOC的支持下,阿布扎比最高石油委员会引用的Murban期货合约将放在ICE Futures Abu Dhabi。

IFAD在国际金融中心阿布扎比全球市场(Abu Dhabi Global Market,简称“ADGM”)成立。该金融中心在其法律和监管制度中全面采用并适用英国普通法。IFAD已成为金融服务监管局(Financial Services Regulatory Authority)受认可的投资交易所。

在IFAD交易的合约将在获得监管机构批准的情况下,在全球领先的清算所之一ICE Clear Europe进行清算,并将与ICE Brent、ICE WTI、ICE (Platts) Dubai和ICE Low Sulphur Gasoil一起清算,使客户受益于相关的保证金冲销,并实现有意义的资本效率。IFAD和ICE Clear Europe正在努力取得主要司法管辖区的监管批准,并有望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

(美通社,2019年11月12日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