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瓦里安医疗在进博会签署数十个系列意向合作协议 | 美通社

2019-11-12 16:50

瓦里安六大展区带您进入“AI抗癌”新时代

第二届进博会上,瓦里安医疗布设六大展区,全面展出革命性的肿瘤放射治疗前沿技术和智慧癌症治疗解决方案,集中展示了瓦里安以患者为中心的癌症诊疗全周期服务的创新,期间接待了超过10万人次参观者,并收获众多省市代表团的系列战略意向合作合作协议。

展会现场,瓦里安围绕“开启AI抗癌新时代”主题,重磅推出科技创造的抗癌未来,其中包括亚太首发的人工智能驱动自适应放射治疗技术 -- 全新Ethos™智慧放疗平台,进博会上唯一质子治疗系统 -- 瓦里安肿瘤放射治疗尖峰技术ProBeam质子系统,及其可承载的未来前沿科技 -- Flash(闪射)粒子治疗技术。此外,5G技术支持下的瓦里安智慧医联体解决方案,可实现更多放射治疗远程支持服务和先进技术应用,全面助力分级诊疗。

在进博会现场,国家部委、省、市等相关领导亲临瓦里安展台,了解瓦里安在癌症抗击领域先进前沿的解决方案,并就瓦里安深耕中国的长远战略进行了指导与交流。来自北京、上海、天津、福建、广东、广西、浙江、江苏、安徽、山东、山西、湖南、湖北、黑龙江、吉林、河北、云南、贵州、四川、青海等多个省市机构代表团与瓦里安医疗签署了数十个系列意向合作协议,全力持续地推动和强化区域癌症治疗高速发展,为肿瘤患者提供具有国际先进技术理念的肿瘤治疗服务。(美通社,2019年11月12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