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任嘉伦化身361度明星店长,携秋冬新品空降山东德州 | 美通社

2019-11-12 16:37

任嘉伦化身361度明星店长,惊艳亮相德州见面会

11月10日,361度品牌形象代言人任嘉伦空降山东德州见面会,并化身明星店长与现场粉丝及消费者一同享受运动比拼的乐趣。作为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度希望借此鼓励更多年轻人积极投入所热爱的运动中,不断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在万众期待下,任嘉伦携秋冬新品来到活动现场,不仅分享自己对于361度品牌的理解和对产品的热爱,同时化身明星店长认真巡店,并亲挑时尚穿搭赠送粉丝。此次,任嘉伦穿戴的361度秋冬新品引起现场广大粉丝、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其中,受任嘉伦力荐的361度复古旅游鞋更是设计感满满。361度复古旅游鞋采用全新复古机能户外风大底,整体结构新颖有层次。鞋面以拼接形式重新演绎品牌“3”元素,在增加产品层次感的同时提升整体潮流感,不仅时尚百搭,更能以舒适的脚感满足日常运动需求。

(美通社,2019年11月12日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