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隆基总裁李振国将出席巴黎财富全球论坛 | 美通社

2019-11-12 11:52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李振国先生将受邀前往法国巴黎,参加由全球知名媒体《财富》杂志举办的第16届财富全球论坛。论坛期间,李振国总裁将同来自《财富》全球500强的商界领袖共同探讨塑造国际商业地形的重要问题。在11月18日举办的“中国:经济增长新前沿”圆桌会议环节,李振国先生将探讨光伏产业作为可持续能源如何助力经济绿色增长。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产品与光伏服务的供应商,隆基股份在欧洲的业务布局也备受关注。本次李振国先生出席法国巴黎的财富全球论坛期间,将与欧洲的重要合作伙伴会晤商谈,探讨在能源领域的合作机会。在比利时海边旅游胜地奥斯坦德,来自隆基的1729块高效光伏组件为奥斯坦德车站提供了充足的清洁能源;在比利时首都、欧盟总部所在地的布鲁塞尔,“比利时最美动植物园”天堂动物园的停车场正在积极地安装光伏发电的棚顶,来自隆基的62750块光伏电池板将在2020年春季全部就位,让这里成为“世界最大的光伏停车场”。本次李振国先生访问欧洲期间,也将前往这两处标志性的“隆基制造”,回顾合作进程和进一步改进的可能性。

(美通社,2019年11月12日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