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格里拉集团南亚地区投资规模最大综合体项目开幕 | 美通社

2019-11-12 11:27

11月8日上午,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总统迈特里帕拉·西里塞纳(Maithripala Sirisena)阁下与香格里拉集团首席执行官林明志先生共同宣布One Galle Face(OGF)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幕。One Galle Face是香格里拉集团迄今为止在南亚地区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彰显了集团对斯里兰卡的发展潜力充满信心。OGF购物中心和OGF写字楼是继2017年科伦坡香格里拉大酒店和2018年OGF公寓开幕后,集团在该地区树立的又一重大里程碑。

One Galle Face是科伦坡首个采用国际化开发和管理模式的综合体项目。由香格里拉集团打造,该项目分为四个功能实体:One Galle Face购物中心、One Galle Face公寓、科伦坡香格里拉大酒店,以及One Galle Face写字楼。

OGF购物中心占地490,000平方英尺,相当于八个足球场,是斯里兰卡最大的国际化购物中心。全新开幕的OGF写字楼高32层,占据科伦坡得天独厚的海滨位置。超过530,000平方英尺的优质办公空间,为租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便利和连通。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客人和住户都可以在这片多功能综合体轻松实现所有需求。这是一个蓬勃发展的生态体系和充满活力的社交空间,将人与社区紧密相连。

(美通社,2019年11月11日斯里兰卡科伦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