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ake Shack浦东首店将于11月13日在IFC国金中心开幕 | 美通社

2019-11-12 10:31

Shake Shack IFC店室外图

上海浦东即将迎来Shake Shack首家店铺。11月13日周三上午11点半,Shake Shack上海浦东第一站将在IFC国金中心揭幕,并落址于商场的下沉式广场。当领略到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后,Shake Shack积极传递充电“堡”能量,满怀期待成为大家生活中放松休闲的绿洲。Shake Shack IFC店不仅涵盖多款经典美食,更为陆家嘴商圈的国际精英量身打造了两款全新招牌冰激凌:金融大咖三重奏(冻香草奶昔为底,加入甄选咖啡和巧克力碎,再撒上细腻浓郁的可可粉),为上班族提神助力;东岸蓝莓(香草奶昔混合脆饼,搭配酸甜可口的蓝莓酱),为工作的日常带来轻盈好心情。 

SHACK TRACK&FIELD是Shake Shack品牌DNA中非常核心的部分,定期举办跑步等聚会,活动遍及全球,用纯粹简单的奔跑为环保、多元文化、公益等注入能量。在开业当天,SHACK TRACK&FIELD特别邀请上海交通大学“跑虫”俱乐部跑团,召集跑步爱好者们,穿上品牌特制潮酷运动装备跑出健康生活态度,并与品牌高层接力启动开业装置,一同补给Shake Shack所带来的绿色能量。 

Shake Shack作为来自纽约的街头人气汉堡店,提供全天然安格斯牛肉制成的汉堡、美式牛肉热狗(无激素)、非笼养鸡肉、新鲜打制冰激凌、波浪纹薯条、精酿啤酒和葡萄酒等。自2004年Shake Shack于纽约麦迪逊广场公园开设首家店铺,现已在美国18个州及华盛顿特区设有超过80家分店;另有超过80家的海外分店座落于伦敦、伊斯坦布尔、迪拜、东京、莫斯科、首尔、中国香港、中国上海、新加坡、墨西哥城等。

(美通社,2019年11月12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