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科学城校区升级改造 | 美通社

2019-10-24 16:18

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动工仪式

华南地区第一所国际学校 -- 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AISG)于10月24日举行科学城校区升级改造项目的动工仪式。这是AISG建校38年以来规模最大的项目之一,并将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腾飞。AISG科学城校区依山而建,占地30,000平方米,此项目计划在现有的空间及设施上扩容,新增一条室内跑道、三个运动场、一个网球场、一个25米泳池、屋顶操场及地下停车场等。该项目落成之时,将在现有设施的基础上,创造出全新灵活的现代化教学空间,建成新图书馆和餐厅等设施。目前,校园改造项目工程开始启动,预计于2022学年完工。科学城校区建设完成后,将于2021至2023学年进行二沙岛校区内部改造。 

学校与国际建筑设计公司Perkins and Will合作,打造校园新面貌。Perkins and Will多年来一直位列世界建筑设计前列,专注于创新型教育建筑设计。校园的可持续性特色设计包括:主要空间实现自然通风、设计遮盖式人行步道、收集雨水径流、建筑外墙体现光影变化、当地采购自然材料用作室内和外墙装饰。安装太阳能热水器,使用太阳能电池板发电,环保型灌溉系统等设计充分体现环保的理念。

(美通社,2019年10月24日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