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与格莱珉中国建立战略合作,书写公益金融新篇章 | 美通社

2019-10-24 16:10

宜信公司高级副总裁吕海燕与格莱珉中国总裁高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4日,宜信与格莱珉中国在宜信财富传承峰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家都拥有普惠金融初心和愿景的公司紧密联结,将在公益金融的项目覆盖范围和业务模式探索方面共同努力,开启中外公益金融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将在小额信贷资金、爱心助农项目“宜农贷”网点合作、高净值人士公益资产配置、高净值客户子女实习、游学等公益服务方面启动多元合作。

格莱珉银行创始人、2006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穆罕默德·尤努斯教授在美国通过视频发表致辞,他说,格莱珉银行致力于扶持贫困妇女,最终消灭贫穷、失业等问题。期待通过和宜信的合作,可以把格莱珉模式推广到中国更多地方,让更多人受益。原孟加拉格莱珉银行总行副行长、现任格莱珉中国普惠金融部总经理法瑞德·武丁莅临峰会现场并宣读贺信,他说,格莱珉中国致力于帮助低收入女性脱贫,宜信通过金融创新帮助了数以万计的家庭,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够惠及更多有需要的低收入女性群体。也期待未来能实现三零世界梦想:零贫困、零失业、零净碳排放。

格莱珉银行有着在全球40多个国家惠及千万个低收入家庭,99%以上还款率,被证实为能有效消除贫困的可持续的金融模式。宜信则有着深耕中国农村、扶助三农的实际经验,及强大的金融科技优势,能在尤努斯希望使用的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上给予更多支持和发展。

(美通社,2019年10月24日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