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雄安新区果农急寻万斤苹果销路,隆基泰和爱心接力采购一空 | 美通社

2019-10-24 15:05

隆基泰和地产集团保定区域采购的爱心苹果

近日,雄安新区雄县昝岗镇梁神堂村拆迁工作正式启动。在该村征迁工作如火如荼开展过程中,村里5户果农所种植的苹果恰好到了收获的季节,如何快速处理这些成熟的苹果成了推进征迁工作要解决的一大难题。为了使征迁工作顺利进行,梁神堂村5户果农开始为果园里16万斤成熟的苹果寻找销路,经驻村工作组与果农商议,16万斤苹果将在工作营公开进行爱心售卖。

10月12日,隆基泰和地产集团保定区域得知雄县昝岗镇果农们遇到的难题以及公开售卖“爱心苹果”一事,为帮助5户果农解决燃眉之急,于当月18日,到现场将剩余的苹果全部采购一空,并将这些苹果作为赠礼回馈保定区域的客户和业主。16万斤成熟的苹果最终销售一空,5户果农也卸下了心中的重担,他们表示,公开爱心售卖顺利将果子卖完,离不开政府的支持与帮助,也离不开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支持。“隆基泰和将剩余的苹果全部采购一空,真是帮了我们的大忙了。”

在公开爱心售卖活动中,中共昝岗镇党委及昝岗镇人民政府为答谢各爱心单位、企业、爱心人士对本次“昝岗镇梁神堂征迁工作营爱心苹果助卖活动”的支持,特送上感谢信表达谢意。

(美通社,2019年10月24日河北保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