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BRE世邦魏理仕与UL达成战略合作,推动中国健康建筑高质量发展 | 美通社

2019-10-24 14:40

UL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部副总裁兼总经理Alberto Uggetti (左)和CBRE不动产管理部门技术与可持续发展咨询业务大中华区资深董事谭健雄(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第三届Greenbuild国际绿色建筑大会期间,全球性商业地产服务商CBRE世邦魏理仕与国际标准制定及专业认证机构UL签订健康建筑认证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本次合作,世邦魏理仕将与UL携手共同推动Fitwel健康建筑认证体系在中国的全面发展。Fitwel是领先的全球健康建筑认证体系,致力于提高人、建筑和社区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Fitwel健康建筑认证体系具备可广泛服务于商业地产、居民住宅和社区等,其先进的主动设计的工具和评估系统,在给住户带来健康和美好体验的同时,给地产企业带来更广阔的商业机遇。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世邦魏理仕将加入Fitwel冠军计划和Fitwel技术委员会。通过加入Fitwel冠军计划,世邦魏理仕客户的建筑认证周期将缩短25%;同时将收获更优质、快捷的服务,美国活力设计中心CfAD专业团队将快速支持和响应客户需求。通过加入Fitwel技术委员会,世邦魏理仕能够及时反馈客户意见,有助于Fitwel健康建筑认证体系契合和满足本土市场需求。

(美通社,2019年10月24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