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思唯尔联合全球制药巨头默沙东共同打造中外有机化学交流平台 | 美通社

2019-10-24 14:20

2019 Chem-Reaxys学术周参会嘉宾合照

近日,由爱思唯尔旗下细胞出版社化学旗舰刊Chem、爱思唯尔研发解决方案Reaxys和默沙东(MSD)共同主办的2019 Chem-Reaxys学术周系列活动,分别于南开大学、南京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此次学术周系列活动以“先进有机化学合成”为主题,聚集了国内外众多有机化学领域的资深科学家、著名国际学术期刊出版人、制药产业代表等,共同分享医药研发领域的创新性研究。学术周期间,国内外有机化学学者围绕“天然产物全合成”、“C-H键官能团化”、“钯金属/降冰片烯协同催化”、“复杂有机胺合成”、“自由基参与的化学合成” 等热点研究方向发表了专题演讲。 

今年是学术周举办的第二年,经过两年来的努力,Chem-Reaxys学术周这一平台所承载的内容和内涵也越来越丰富。爱思唯尔大中华区总裁林国庆先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一活动为有机化学研究者打造中外学术交流平台,希望通过高质量的学术期刊Chem和高效率的研究工具Reaxys,为研究者的文献阅读、引用、发表和传播提供服务,为项目调研、实验实施、成果转化提供全流程支持,努力成为高校研究机构与企业产学研转化的桥梁和纽带,推动化学研究发展,支持医药研发创新。”

(美通社,2019年10月24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