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企业日报 | 星巴克在上海全球首发酒饮新品;老板电器称抽检不合格产品为假冒

2019-10-24 11:53

 

今日要闻

 

 

星巴克上海旗舰版Bar Mixato特调酒吧全球首发酒饮新品。同日揭幕星巴克全球市场首发的11款以臻选咖啡、茶瓦纳为基底的特调鸡尾酒,以耳目一新的酒吧体验为即将迎来2周年的咖啡奇幻乐园再次创新注入新鲜感,吸引更多新老顾客前往探索。此次旗舰版 Bar Mixato 是继上海、北京、天津、深圳等地之后的全国第7家。然而,与前六家不同的是,这里将呈现星巴克中国品类最全、最具创意的鸡尾酒,它们皆以星巴克高品质臻选咖啡与茶瓦纳为基底,并以与众不同的现场手工调制匠心呈现。


老板电器回应抽检不合格产品为假冒产品。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对市场上销售的49批次家用燃气灶、家用燃气热水器进行抽检,发现23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2批次为三无产品)。标称生产企业“老板电器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已于2009年10月30日“已告解散”。而市场上广为人知的“老板电器”企业全称为“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非“老板电器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已经针对该事件发布声明,指出所谓“老板电器”不合格产品并非旗下生产、销售型号,且“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也从未给予“老板电器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任何商标专用权或销售、代理权。

 

IT科技与互联网


Gogo和Airspan携手开发和推出5G空地网络。新的空地(ATG)网络旨在用于公务航空飞机、商用区域喷气式飞机和小型支线喷气式飞机(在紧密接邻的美国和加拿大运行)。该网络预计将于2021年推出,为公务和商用航空提供5G服务。

 

香港渣打银行大厦内的渣打银行办公区域全面完成数字化改造该项目由世邦魏理仕-江森自控建筑创新实验室牵头,融合江森自控基于云计算的企业级能效管理诊断平台与世邦魏理仕商业地产服务智慧工具,为其定制数字化解决方案,并通过智能监控和设备预防性维护,洞悉影响建筑效率的关键因素,提升建筑运营和能源效率。

 

RingCentral与Avaya达成战略合作。RingCentral为Avaya 全球统一通信即服务解决方案的独家供应商。双方将推出一种新的解决方案,即“ Avaya Cloud Office by RingCentral”。RingCentral 和 Avaya 将联合开发项目,充分利用 Avaya 的全球销售和合作伙伴网络,同时构建自动化技术,帮助客户无缝过渡到 RingCentral 全球领先的 UCaaS 解决方案。

 

Bentley软件公司发布全新数字城市计划。将数字孪生用于更高效的城市和地区运营,以及连通性和弹性更高的基础设施。数字孪生涉及资产的4D测量和工程表达,推动新的协作数字工作流程服务于公共工程、公用事业公司、地产管理和开发以及城市利益相关各方的规划师和工程师。数字孪生云服务提供直观的沉浸式4D环境,涉及数字背景、数字组件和数字时序,用于整个资产生命周期的“常绿”基础设施数字孪生。

 

Lexar雷克沙正式量产CFexpress card。Lexar CFexpress产品提供64GB-512GB的容量选择,读写最高速度达到了1750MB/s、1000MB/s。在提供高性能和高容量的同时,全盘采用SLC模式,提供至少不低于30K的全盘擦写次数的寿命。

 

浪潮基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成果发布iGIX浪潮iGIX企业数字化能力平台,支撑企业技术、业务、数据与商业融合创新,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其AI驱动的高效软件构造能力成为亮点。

 

VoltDB通过C轮融资筹集1000万美元。通过这项投资,VoltDB将使世界各地的企业机构能够利用5G网络推动实时决策,并加快数据驱动的数字转型。VoltDB是唯一旨在支持5G和流式处理交汇处任务关键型应用的数据平台,所有这些都在云原生部署中。

 

新思科技推出业内首个signoff驱动的PrimeECO设计收敛解决方案。以零迭代实现signoff收敛。PrimeECO解决方案将管理无限的signoff场景观测效率与基于增量的集成物理实现和signoff功能的可扩展性独一无二地结合在一起,避免了实现和signoff之间的高成本迭代,从而让芯片设计人员提升10倍的生产效率。

 

BlueVoyant将业务拓展至菲律宾。在马尼拉正式开设了一家新办事处,作为其区域总部。BlueVoyant实体业务的扩大突出体现在与Aboitiz Equity Ventures, Inc.、Bank of the Philippine Islands和菲律宾联合银行等主要菲律宾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上。

 

达闼科技与天府市民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为云端智能机器人运营商,达闼科技依托先进的云端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和领先的机器人产品,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先进的政务机器人。借助天府市民云在政务服务领域的强大影响力和渠道优势,达闼科技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共同开展政务机器人的推广工作,实现云端智能政务机器人在西南地区的推广和普及。


消费者科技


“我印我生活-富士胶片(中国)万人照片展” 10月18日开幕其中富士胶片(中国)与上海同达人本儿童关爱发展中心合作发起“融合摄影项目”。“融合摄影项目”始于2017年。同达人本的志愿者中有一些摄影爱好者,他们觉得对于沟通有障碍的自闭症孩子,摄影可能可以开启他们另一扇窗,“融合摄影项目”由此启动。

 

麦逗创意生活馆亮相深圳国际礼品展会。发布了最新自主设计研发的多款产品,涵盖女性美颜、创意智能排插、智能充电和音乐生活四大系列,包括创意消毒牙刷盒、极光小夜灯插排、黑胶碟无线充。深圳市麦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在成立初期一直专注智能排插类产品的设计研发,曾经推出让业界尖叫的创意排插如毛毛虫系列,跑车系列,小麦,小逗等等。


通信业


南亚内容OTT平台YuppTV与印度通信服务提供商BSNL达成合作关系这两家同类领先机构已就移动和固定视频和宽带技术服务达成三重播放合作关系。这项合作关系将帮助BSNL增强服务组合,并在快速发展且竞争激烈的市场保持较强的竞争力。YuppTV不仅将为BSNL宽带和移动客户捆绑其服务,还将通过提供“最后一英里”基础设施帮助品牌向服务不够发达的地区提供宽带服务。


零售业

 

全家自创IP Biang!Biang!喵主题店于上海成都同步亮相。上海与成都两家主题店从装潢到陈列都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场景与体验,店内风格加入了许多自创卡通元素,还注入了当地特色元素。除此之外,店内还设有Biang!Biang!喵系列周边专属货架,包括蓝牙键盘、笔记本、积木等十余种创意周边产品。

 

LINE FRIENDS举办首次中国授权商大会。首次宣布将在未来的每一年推出1-2个全新IP形象,并透露2020年将为粉丝和消费者带来SALLY & FRIENDS系列IP。将为旗下代表性IP形象BROWN & FRIENDS和深受广大年轻粉丝喜爱的BT21扩充图库,并与千禧一代中国男艺人王源共同创造的ROY6。BROWN & FRIENDS计划将在2020年推出的BABY系列将扩充其母婴及幼儿产品线。

 

NET-A-PORTER正式开启入驻天猫后的首个“双十一”推出特别优惠通过来自全球知名的买手筛选精品时尚单品和优质的客服与售后服务,打造前卫、时尚、贴心以及个性化的购物体验。这一季,各路设计师们纷纷在大衣的设计上极尽所能,带来一件件平衡了时髦与经典的惊喜之作。工装靴也是本季主打趋势之一。

 

全球时尚平台SSENSE推出移动应用。该应用让用户能够直观地游览40,000多件商品和500个男女时装品牌,包含如个性化推荐、直观的搜索过滤器、更强的分类目录,为用户带来高度个性化的购物体验,支持英文、法文、日文和中文服务。

 

食品饮料


雀巢专业餐饮主办创变新中餐·第三届美极鲜生中式菜肴创新大赛总决赛10月22日在杭州举行。27道晋级菜品再次同堂竞技,来自日月明餐饮连锁、大蓉和卓锦、城南往事、青花椒砂锅鱼、松鹤楼、丰收日、麻辣诱惑、涌上外婆桥、小杨烤肉、川调清粥小菜等10个品牌的菜品荣获大赛金奖,来自渔乡米香、胜记、宽窄巷、口味堂、弄堂里等17个品牌的菜品摘得银奖。

 

OATLY携手三顿半联手推出咖啡大师礼盒,打造“移动的精品咖啡馆”OATLY咖啡大师燕麦饮搭配三顿半精品即溶咖啡粉,精品咖啡的灵魂伴侣与不同凡响的咖啡拍档相组合,加以造型别致的马克杯,组成咖啡馆“标配三件套”。OATLY针对咖啡市场的明星产品 -- 咖啡大师燕麦饮,和谐衬托出咖啡的原有风味。

 

2019“多彩贵州风 黔酒中国行”南昌站宣传推介活动将于10月31日启动旨在突出酱香白酒产业基地核心产区、企业的主体作用,融会体验、文化、品鉴等要素,有效展示全省白酒的品牌、品质魅力。茅台酒、茅台醇、悠蜜、茅鹿源、不老酒、习酒、国台酒等30余个贵州名优白酒品牌将集体亮相南昌。

 

马爹利公司(Maison Martell)推出全新马爹利 XO 干邑这款XO 的拱形瓶身是其代表符号,在很多国家被简称为“拱门”。新推出的马爹利XO 瓶身在此基础上焕新升级,更动感流畅的线条和精致的烫金饰边,完美呈现马爹利XO 的活力和优雅气质。

 

健康与医疗制药


渤健计划提交阿尔茨海默病新药aducanumab的注册申请。渤健公司与卫材共同宣布,在与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进行商讨后,渤健计划提交aducanumab上市许可申请,这是一款治疗早期阿尔茨海默病(AD)的在研新药。III期EMERGE试验达到了主要终点,患者的临床衰退得到显著减缓。一旦获批,aducanumab将成为能够减缓阿尔茨海默病患者临床衰退的首个疗法,并将成为证明清除β-淀粉样蛋白可以带来更佳临床结果的首个疗法。

 

强生启动中国创新引擎强生(Johnson & Johnson)在北京举行“强生中国创新引擎启动”发布会。强生全球执行委员会与中国管理团队,共同宣布成立强生中国创新引擎。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企业,强生通过此次发布活动,充分展示了扎根中国市场,积极引进创新产品与服务, 持续投资本土创新研发,与合作伙伴携手,为人类健康带来高质量的创新医疗健康解决方案的坚定承诺。

 

首都医疗爱育华妇儿医院与北京儿童医院合作推出新生儿耳廓矫正服务首都医疗爱育华妇儿医院于2019年10月16日下午举办关于耳鼻喉MDT临床研讨活动,特邀北京儿童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刘薇博士现场分享了外耳廓畸形诊治方面的国内外临床研究进展及北京儿童医院在无创整形方面的临床经验。爱育华妇儿医院耳鼻喉科此前已与北京儿童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建立技术合作,为爱育华患儿提供耳廓形态畸形无创矫正治疗。通过定期组织学术交流及临床案例分享,提升耳鼻喉科医生综合诊疗能力。来自爱育华妇儿医院院妇产科、新生儿科、儿外科、耳鼻喉科、儿内科、儿童保健科等科室30余名医护人员参与了本次研讨活动。

 

瓦里安Probeam质子治疗设备助力FLASH疗法研究瓦里安与辛辛那提儿童医院医疗中心/辛辛那提大学医学中心质子治疗中心共同宣布,在FLASH疗法临床试验道路上取得重大进展。联合研究小组利用瓦里安Probeam质子治疗旋转机架治疗室的科研模式,成功地完成了对模体靶区的FLASH投照。该试验是世界上首次使用质子系统进行肺部立体定向体部FLASH投照。

 

里斯战略定位咨询助力百洋医药,推动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里斯战略定位咨询与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在未来三年,里斯战略定位咨询将协助百洋医药旗下进口钙“迪巧”等核心品牌进行产品及品牌的定位重塑,助力企业实现突破性成长。

 

赛多利斯Cubis II新一代模块化高端实验室天平盛大发布国际领先的制药和实验室设备供应商赛多利斯中国公司宣布,推出适用于研发和分析实验室的Cubis II天平系列。Cubis II天平提供了现代化的用户界面,符合制药标准和GxP的要求,包括数据处理、数据完整性和连接性、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样品处理、轻松的流程集成、极高准确度和精确度进行无障碍通讯等。该天平的所有模块均有助于系统的直观操作,通过智能诊断系统提供支持。

 

科技强国挺起脊梁:华志微创智能手术机器人亮相主题展。10月1日-7日,首届科技强国主题展在北京市隆重召开。在本次展会上,华志微创携三款产品亮相,分别为“智能型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CR 型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和“便携型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依托领先世界的5G通讯,华志微创远程诊断平台实时为前方医生出具权威性的医疗解决方案,一定程度上缓解该医疗领域专家资源稀缺、医疗资源分布极不平衡的现状。

 

“铭记初心 共创未来 -- 第三十届疑难眼病高峰论坛”在京隆重召开由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北京华厦民众眼科医院主办的“铭记初心·共创未来 -- 第三十届疑难眼病高峰论坛”在京隆重召开。本届高峰论坛就眼科疑难眼病的诊疗、案例分析、科研实践成果与参会各位同仁进行专业、深入地分享交流。将我国疑难眼病的诊疗水平又推向了一个新高点。

 

中国社会办医PET/MR发展论坛暨2019西湖全景影像论坛举办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核医学与分子影像专委会、杭州全景医学影像联合举办的《中国社会办医 PET/MR 发展论坛暨2019西湖全景影像论坛》在杭州西子湖畔隆重开幕。此次大会汇聚了国内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临床医学的权威专家教授,聚焦精准医学诊疗,共同探讨了中国社会办医 PET/MR 的发展、国内分子影像临床应用的新进展,展示了医学影像的前沿动态,对推动多学科融合发展,助推社会办医发展和精准诊疗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


能源化工与环保

 

GKN Powder Metallurgy收购FORECAST 3D。全球最大的金属粉末和零件生产商之一GKN Powder Metallurgy(吉凯恩粉末冶金公司)已经收购了FORECAST 3D,后者是美国领先的塑料增材制造专家,提供从概念到批量生产的全方位服务。此次收购进一步推动了GKN Powder Metallurgy在增材制造工业化方面取得全球市场领导地位的雄心。这种结合将帮助GKN Powder Metallurgy的传统和增材制造客户进行地域和市场扩展。

 

中联重科120吨动臂塔机下线。10月16日,中联重科LH3350-120动臂塔机下线仪式在位于湖南常德市的塔机智能工厂隆重举行。中联重科表示,新产品LH3350-120动臂塔机下线,将打破外资品牌超大型动臂塔式起重机在超高层建筑工程中的垄断,标志着中联重科掌握全球动臂塔顶尖研发技术,进一步提高中国品牌在全球塔机领域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NEXTracker智能太阳能跟踪器澳大利亚出货量创3吉瓦里程碑。伟创力(Flex)旗下子公司NEXTracker宣布,随着公用事业、分布式发电,以及商业与工业太阳能市场的持续增长,该公司屡获殊荣的智能太阳能跟踪器对澳大利亚的出货量(含未交付订单)已达3吉瓦(GW)。NEXTracker将继续以曼利为业务基地,不断扩大在本地和整个亚太地区的业务版图。曼利,因日照资源丰富而被人们誉为“阳光海滩”。该公司位于曼利的办事处正不断壮大,将能够更好地为每个项目提供全程支持,包括设计工程、销售,项目管理以及运维。

 

汽车与交通


舍弗勒太仓新基地正式奠基。在2019太仓金秋经贸月活动开幕日当天,舍弗勒新基地在太仓高新区正式奠基。舍弗勒太仓新基地位于太仓高新区,占地面积约90,000平方米,未来将从事汽车发动机零部件、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以及航空轴承服务业务。新基地将集合特种设备制造等项目,逐步形成业务规模效应,提高生产运营效率。此外,舍弗勒将把舍弗勒太仓朝阳路工厂搬迁至新制造基地,为太仓城市规划的可持续发展和产业布局提供全新空间。预计新基地将于2022年竣工投产。作为舍弗勒大中华区主要生产基地,目前太仓基地包括2个园区、4座工厂、1个双元制培训中心、1个综合服务中心。新基地建成之后,舍弗勒太仓基地将超过230,000平方米,为舍弗勒在太仓的布局和发展提供新动能。

 

房地产建材与家居


Ola Lotus莲地x粤港澳大湾区商业地产高峰论坛举办。论坛以“新坐标·新商业,赢湾区·赢未来”为主题,于10月18日在珠海横琴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隆重召开,共同探讨大湾区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以及湾区城市特色经济,为大湾区建设注入更多商业活力和思考。

 

艾肯迎来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美国人拥有和运营的水暖和供水产品制造商、全球室内设计制造公司Elkay Interior Systems (EIS)和不锈钢商用厨房产品公司Elkay Commercial Systems的母公司Elkay Manufacturing(艾肯厨卫产品公司)宣布,自2007年以来领导该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im Jahnke计划退出日常领导工作,专注于董事会工作。Ric Phillips已被艾肯董事会任命接替Tim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旅游与酒店


哈马德国际机场公布二期扩建计划 年客运量将超6000万人次。哈马德国际机场(HIA)近日公布二期扩建计划,重点包括在机场的中央大厅建造一个面积10,000平方米的大型室内热带花园和268平方米的人工水景。二期扩建分为A和B阶段。A阶段包括连接D大厅和E大厅的中央大厅。2020年初动工,到2022年,机场的年客运量将超过5,300万人次。B阶段将于2022年后完工,D大厅和E大厅扩大后,机场每年能够运送旅客6,000多万人次。

 

香港航空成立十三周年,植根香江稳步发展随着香港航空训练大楼(HKATA) 于今年9月正式开幕,香港航空于赤鱲角机场岛建立了其首个训练设施,标志着香港航空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更确定了香港航空植根香港十三年来的投资和信心。楼高11层的香港航空训练大楼,配备了先进的培训设施,包括24个训练教室,12个模拟驾驶舱泊位,一个8米高的多功能训练大堂和一个25米长的游泳池,全部用作切合不同机种的疏散、安全、服务训练。香港航空训练大楼是赤鱲角同类设施中的第三座,结合先进技术与特别设计的训练课程,为航空业设定了新的安全技术基准。

 

金融与保险


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与中冀投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共同推动在二手份额投资、基金投资、产业投资、地方产业升级、金融科技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共同组建强大的投资联盟,促进京津冀地区科技和创投等领域的全面发展。 

 

PeerNova通过一轮战略融资筹集3100万美元。现有投资商Mosaik Partners领投,Medici Ventures和Intuitive Venture Partners也参与了这轮融资,表示他们对PeerNova一如既往的支持。此轮融资使融资总额达到7400万美元。此轮融资筹集的资金用于提高市场渗透度,并拓展Cuneiform Platform的功能和用例。

 

新国都入围中国银行扫码终端设备入围招标项目。本次入围标志着新国都支付成为中国银行主要供应商之一,并将持续提供多款市场热门机型。新国都KD80、QPOS36正反扫扫码终端覆盖各大中小商户及灵活适应多样的应用场景。

 

第二届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在宁波开幕在大会举行期间,总投资额达到1283亿元的52个项目签署合约。其中有个项目的投资额均超过100亿元,还有9个项目的投资额均超过50亿元,这些项目覆盖绿色石化、汽车、高端设备、新材料、电子信息、智能家电、生物医学、节能和环境保护、城市功能改进和现代服务业等领域。


教育与人力资源


新东方旗下OK智慧教育发布《智慧教育城市白皮书》。10月21日,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舞台上,新东方旗下品牌OK智慧教育召开了以“开启智慧教育城市,响应教育现代化2035”为主题的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智慧教育城市白皮书》,基于AI平台,以学生学习为中心,构建了涵盖教学、学习、教育管理与决策的系统化区域性发展体系,展现了AI时代下以科技为驱动力的智慧教育城市方案。会上,俞敏洪表示,未来的智慧学习方法是线上线下相结合、能够随时随地发生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教育需要提供给学生一个能够随时随地使用的AI学习平台,连接线上线下,连接并智能识别每一个角色,据此基于合适的内容。此次,OK发布的智慧教育城市提供了切实落地的解决方案,OK智慧教育开放平台就是关键能力支撑。

 

港大ICB特别策划的创新谷2.0商业计划书大赛(北京站)圆满落幕。为了有效发挥影响力,帮助校友们发掘、对接、融合创投资源,港大ICB特别策划了多元化的创新学术品牌活动,“创新谷”是其中之一,该品牌活动在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已进入2.0时代,进一步助推优秀项目落地,打造中国创投圈的有力平台。


广告营销传媒


爱德曼全球发布《聚焦首席信息官》研究。该项研究寻访了来自美国、英国、中国和新加坡的400位首席信息官,涉及多个行业和不同规模的企业。研究显示,面对数字科技驱动的急剧变革,企业们正在面临日益增长的压力,他们不仅要保护企业的数据安全,还要维护企业的声誉和信任度。

 

施华洛世奇水晶精品部与Ipsos旗下子公司Marketing Management Analytics合作。旨在通过在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部署Unified Customer Attribution(统一客户归因)全球功能,解决业界最大的营销效果评估挑战之一。这项功能不仅让客户能够评估和预测传统营销变量的销售影响力,还能在最高粒度级别评估和预测数字媒体项目。


娱乐时尚与艺术

 

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圆满落幕。作为时装周官方合作伙伴,Visa将继续赞助本届新锐力量奖的获奖设计师品牌Ming Ma,支持该品牌在2020秋冬上海时装周的作品发布。此外,Visa还参与到新一季2020秋冬上海时装周主视觉创作中,与中国青年抽象表现艺术家陈欣一同提出“留韵弥新”主题创意。

 

网易放刺FEVER 和“ADE 中国现场”联合发布《中国电子乐市场调研报告》。报告认为中国电音教育市场潜力巨大,87%的电音爱好者认为有学习电音的必要/需要,且在有电音学习需求的人群中,83%愿意系统化学习电音相关知识。报告建议可与国外知名电音培训学校联合办学的形式,提供分别面向爱好者和从业者的系统化电音课程。

 

盛帆娱乐打造东南亚全新点数平台SBOClub。藉由与多家当地电商平台合作,提供整合性的点数累积服务,以超高的便利性吸引当地民众使用。除了东南亚市场外,SBOClub 也预计于明年初拓展至中国、韩国等消费大国,让更多人能享受便利的点数回馈服务。

 

“全球水墨画大展”北京举行发布会。将于2020年5月17日至6月15日假香港中央图书馆展览厅全馆展出500张优秀佳作,届时公众可免费入场参观。除了传统写于纸上的水墨画外,“全球水墨画大展2020”亦邀请新一代结合扩增实境 (AR) 及立体动画等多媒体技术,以高新方式将传统水墨作品呈现给观众,提高不同年龄层对水墨艺术的兴趣。

 

商业服务和其他


TUV南德参加2019中国 “互联网+”博览会TUV南德大中华集团电子电气南区销售经理左乃键强调信息安全与隐私的重要性及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并介绍了国际上现有的及正在讨论制定的关于信息安全及隐私方面的标准与法规。


会展


2020 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预登记上线。将于2020年4月27-29日举办。规划整合为十大品类,分别是建筑装饰、照明与智能、酒店用品、酒店家具、清洁运维、物业管理、智慧酒店、智慧零售、自助服务、连锁加盟。

 

第二十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将于2020年4月17-19日开幕。覆盖全屋定制、顶墙地材、智能家居、陶瓷卫浴、灯饰照明、系统门窗、建筑新材料、装配式建筑、园林景观、暖通舒适家居等。

 

2019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将于12月11日-13举办SUSURFACES China将重点展出石材、瓷砖、地面及墙面材料、以及相关铺装与保养技术、设备等。

 

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于2020年10月20日开幕。安娜和奥拉-罗斯林将与2020年迪拜世博会合作,提出一系列问题,挑战游客对世界的了解。在此之前,2020年世博会全球乐观前景调查结果凸显了人们加强沟通、知识共享和跨境合作的愿望。

 

2019 Farm to family 家禾丽“乐活美妈”母婴喂养主题沙龙活动10月19日在上海举行。活动邀请140组家庭,让宝爸宝妈们了解到宝宝的成长过程中什么是有效的陪伴,也让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到如何挑选健康的零食也是宝宝喂养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编辑:小星

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