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名创优品携漫威等IP亮相2019中国国际授权展 | 美通社

2019-10-24 11:37

名創優品展台

10月16日,2019年中国国际授权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升级为“IP文创潮牌店”的名创优品携漫威、芝麻街、故宫宫廷文化、Hello Kitty、Kakao Friends、咱们裸熊等多个全球顶级IP亮相,吸引大量参展者前往其展馆参观、洽谈。自从2016年启动IP战略之后,名创优品先后和Hello Kitty、飞天小女警、探险活宝、粉红豹、Kakao Friends、芝麻街等十几个全球著名IP达成合作,推出了覆盖全品类的各种IP联名产品。今年,名创优品更是宣布了和漫威、故宫宫廷文化的官方合作,共同推出各种优质低价的高品质周边产品,引发了全球各地粉丝的抢购热潮。 

其中,名创优品还和顶级IP漫威合作推出了名创优品X漫威IP黑金店。相比较普通门店,这种门店更加侧重IP产品的销售,尤其是漫威系列产品。目前,名创优品X漫威IP黑金店已在全球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开业,开发出超过2000款SKU供不同地区的粉丝尽情选购。鉴于此,名创优品沿袭品牌始终坚持的高性价比产品战略,用“正版授权”+“亲民价格”的打法颠覆了IP周边产品开发的传统模式和价格生态,为粉丝开发了兼具质量和价格优势的正版周边。同时,品牌也借助这些全球顶级IP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了自身在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美通社,2019年10月24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