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林娱乐采用Adyen支付平台,推动全球业务数字化 | 美通社

2019-10-24 11:30

支付平台Adyen宣布与世界知名的家庭娱乐景点营运公司默林娱乐(Merlin Entertainments plc)携手合作,为遍布全球25个国家130多个旅游景点的旅客带来一流的支付体验。默林娱乐采用Adyen的单一支付平台,支援该集团在全球的业务扩张计划,把过去经常要等待的支付程序,转化为畅通无阻的流程,不仅有助提升顾客体验,也能提高交易转化率。

默林娱乐是全球最大的家庭娱乐景点营运公司之一,国际著名景点包括乐高乐园、 LEGOLAND探索乐园(LEGOLAND Discovery Centre)、海洋世界及杜莎夫人蜡像馆。Adyen将处理默林旗下一切服务的支付事宜,范围涵盖快餐店、酒店和住宿设施、零售店铺、会员年费、可穿戴式装置及票务等等。

默林娱乐重视客户体验,而畅通无阻的支付流程对于改善整体顾客体验非常重要,例如可让顾客缩短等待食物时间及更快进入旅游景点,更备有不同的支付选项以配合外地旅客所需。Adyen的全球支付平台也有助默林娱乐的现行业务组合以达致增长目标,并支持该集团在世界各地推出崭新的旅游景点及住宿设施。

(美通社,2019年10月24日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