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成立十三周年,植根香江稳步发展 | 美通社

2019-10-24 11:00

香港航空训练大楼(HKATA)

香港航空自2006年成立以来,深耕中国香港及国际市场,为全球旅客提供世界级的航空服务,十三年来稳步成长,成为扎根中国香港,享誉国际的航空公司。随着香港航空训练大楼(HKATA) 于今年9月正式开幕,香港航空于赤鱲角机场岛建立了其首个训练设施,标志着香港航空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更确定了香港航空植根香港十三年来的投资和信心。  

楼高11层的香港航空训练大楼,配备了先进的培训设施,包括24个训练教室,12个模拟驾驶舱泊位,一个8米高的多功能训练大堂和一个25米长的游泳池,全部用作切合不同机种的疏散、安全、服务训练。香港航空训练大楼是赤鱲角同类设施中的第三座,结合先进技术与特别设计的训练课程,为航空业设定了新的安全技术基准。

自2010年起,香港航空引进A330宽体客机执飞一线公商务市场及旅游热点,为战略性开通长航线奠定基础。除了不断扩大北京、上海、东京、大阪、曼谷、台北等区内航线网络,自2016年起香港航空更逐渐开通往返温哥华、洛杉矶等美加长航线,拓展国际网络。随着引进A350新型宽体客机,香港航空的机队目前有39架客机,以全空中巴士营运,航线网络覆盖亚太及北美等地区达30多个主要城市,并分别与多间航空和渡轮服务公司签订91个联程协议及19个代码共享。

(美通社,2019年10月23日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