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先正达承诺投入20亿美元,为应对气候变化设定全新的创新目标 | 美通社

2019-10-22 17:20

先正达宣布,未来五年将投入20亿美元,帮助广大农民应对和解决日益严峻的气候变化威胁。

该项投入将支持先正达可持续发展的新目标,即每年至少将两项突破性技术推向市场,减少农业对气候变化的影响,发挥农业缓解气候变化的能力,助力粮食生产系统不超出地球的承载力。

先正达首席执行官傅文德 (Erik Fyrwald) 还宣布,在投资于可持续农业研发的同时,还致力于到2030年将公司经营产生的碳排放强度降低至少50%,以支持《巴黎气候协定》的宏伟目标。先正达的承诺得到了“科学减碳倡议组织 (SBTi)”的验证与认可。

这20亿美元将被用于具备显著差异化优势或突破性技术的项目,能够为农业可持续发展带来质变,比如土地利用、土壤健康和病虫害综合防治。凭借多年来与大自然保护协会 (The Nature Conservancy) 的合作,先正达正在制定各项战略,探索并验证可使农民受益、同时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的创新科技。双方在全球的主要农业地区,合作开展提升土壤健康、提高资源使用效率和保护栖息地等项目。(美通社,2019年10月22日瑞士巴塞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