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诗兰黛集团发起“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 | 美通社

2019-10-22 16:40

粉红丝带运动发起人、雅诗兰黛集团前高级副总裁 伊芙琳-兰黛夫人

10月是世界乳腺癌防治宣传月,作为“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的发起者,雅诗兰黛集团呼吁关注乳腺健康已有27年历史,致力于向全球女性宣传“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的防治乳腺癌理念,项目目前已覆盖70多个国家,与全球60多家机构联合开展运动,是全球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女性健康教育活动之一。

乳腺癌是全球女性第一高发癌症。相关数据显示,每15秒世界上就有一名女性被确诊为乳腺癌,而每833名男性中也会有一人在其一生中罹患乳腺癌。

粉红丝带运动创始人、雅诗兰黛集团前高级副总裁伊芙琳·兰黛深感乳腺癌对女性健康的威胁,怀抱着创立一个没有乳腺癌的世界这一愿景,决心“以拯救生命为己任”,发挥自身影响力带头公益事业;于是1992年和友人联合设计出第一枚粉红丝带,发起乳腺癌防治运动。随后雅诗兰黛集团以此为标志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号召团结一致,提高健康意识,向相关研究和医卫事业提供支持,为治愈乳腺癌创造希望。

截至2018年,雅诗兰黛集团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募集了超过7900万美元,用于乳腺癌研究、宣教和医疗服务,并通过乳腺癌研究基金会资助了260项医学研究;雅诗兰黛集团各大品牌柜台在全球已经发放1.67亿枚粉红丝带。(美通社,2019年10月22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