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L达成收购人才测评领域Aspiring Minds的协议 | 美通社

2019-10-22 15:45

人才创新的全球领导者SHL宣布已就收购Aspiring Minds签署协议,将为全球更多人提供久经验证的创新产品组合。Aspiring Minds是人才测评领域的开拓者,在业内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自11年前成立以来,Aspiring Minds已取得飞速发展,在全球赢得了3,000多家客户的信赖,其中包括世界500强中的100多家企业。该公司利用人工智能(AI)技术,打造出行业领先的人才测评和面试解决方案,并取得重大突破,全面涵盖编码、语言,视频面试和技能测试等一系列产品。

这些能力与SHL强大的创新基础非常吻合。10年来,SHL不断钻研机器学习技术,建立起严格的科学和专有数据集,帮助客户以更高准确性和多样性为标准,聘请并培养合适的人才。

自2018年4月被重新组建成独立业务以来,SHL已推出了多款新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不久前被HR Executive评为2019年最佳人力资源产品之一的Verify Interactive。本次交易预计于11月完成,具体条款尚未透露。(美通社,2019年10月22日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