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高酒店集团未来五年内将在菲律宾发展22家酒店,提供超过5500间客房 | 美通社

2019-10-22 15:35

Rendering of Pullman Living Makati and Novotel Living Makati, slated to open in 2022.

雅高酒店集团(Accor)今年签署了创纪录的九家新酒店,以扩大其在菲律宾的业务,这些新签酒店将由该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管理。雅高集团是亚太地区最大且地理位置最多样化的酒店集团。在未来五年内,集团加速的扩张计划将使其在菲律宾的业务从8家酒店的2127间客房增加到22家酒店的5500间客房。根据菲律宾旅游局的最新数据,韩国、中国大陆、美国、日本和中国台湾是该国排名前五的游客来源地。雅高在这些市场的全球业务和长期知名度为旅行者和利益相关者提供了可信赖度和声誉的优势。(美通社,2019年10月22日菲律宾马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