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底捞泰国首店在曼谷中央世界商业中心开业 | 美通社

2019-10-22 14:38

泰国第一家海底捞于将于曼谷中央世界商业中心盛大开业

近日,泰国第一家海底捞于将于曼谷中央世界商业中心开业。游客不仅能够在曼谷中央世界商业中心尽情品尝地道的“热辣诱惑”,还可以享受到海底捞标志性免费美甲等一系列极致服务。作为中国火锅行业标杆性品牌,海底捞凭借严格的食品质量以及在所到之处的其他餐厅都无法体验到的周到而独特的服务在海内外赢得了“五星级”火锅的美誉,现已在中国、新加坡、美国、日本、韩国、加拿大等众多国家设有466家直营店。而本次重磅开业的海底捞曼谷分店,坐落于中央世界商业中心分店位于商场的7层,营业时间从每天上午10点,到第2天凌晨3点,总共占地面积达1211.58平方米,是目前东南亚规模领先的分店。

泰国中央世界商业中心位于泰国首都曼谷的巴吞旺县之叻猜拉披色路,是曼谷核心地带,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游客可以乘坐BTS轻轨,通过暹罗BTS站和Chidlom BTS站之间的天桥连接轻松抵达。泰国中央世界商业中心是一个集合餐饮、办公楼、购物及娱乐综合商场,占地面达积83万平方米。作为曼谷国内外时尚达人的时尚聚集地,同时也是泰国最大的生活方式购物目的地之一,泰国曼谷中央世界商业中心荟聚了超过500家高端奢侈、高街时尚以及本土特色品牌,可以让游客一站式享受世界级购物、娱乐体验。基于“你的所到之处即是世界中央”的品牌理念,泰国中央世界商业中心通过全年度不间断、精彩不停歇的品牌活动,致力于将其打造为让每位游客都能在此尽情地发现、享受美好生活喜悦的理想购物之地。

(美通社,2019年10月22日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