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新落成展馆首揭面纱 | 美通社

2019-10-22 14:18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新馆图片

第五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简称:“互联网+”博览会)于今年10月16-19日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简称:GICEC)举行。本次“互联网+”博览会,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首次启用业界期待已久的全新展馆。潭洲国际会展中心6-10号展馆为二期工程,二期工程从2017年开始动工建设,每个展馆地面最大设计承重10吨、每个吊点最大设计承重2吨、每个展馆室内展览面积约为1万平方米。自6-10号馆正式启用后,GICEC将拥有10个展馆共计10万平方米的室内展示面积,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 -- 佛山的会展业航空母舰,担负起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的历史重任和龙头作用。

第五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期间,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开放8号停车楼停车位予以参展商及观众使用,其中8号停车楼配备了独立充电桩车位、无障碍停车位、独立停车位等共计2263个,其中包括充电桩停车位228个,无障碍停车位46个。8号停车楼的启用,将更大程度上方便参展商及观众出行,多方照顾不同受众的实际需求。在此之前,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已配备了大型室外VIP停车场及公众停车场,分别可容纳400个及1400个独立停车位,本次8号停车楼的启用,对展会期间选择自驾出行的参展商及观众提供更大的便利。

(美通社,2019年10月22日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