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当劳中国宣布开心乐园餐升级,并与华特迪士尼公司达成合作 | 美通社

2019-10-18 19:15

麦当劳中国董事会主席张懿宸先生(右三)、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女士(左三)、麦当劳叔叔(右二)、奶昔大哥(右一)、大鸟姐姐(左一)、汉堡神偷(左二),为“麦麦全席”开席

麦当劳中国在一年一度的“麦麦全席”上宣布开心乐园餐重磅升级:由三件套升级为四件套,增加了蔬果的选择及比重,以提供更丰富、更均衡的膳食。麦当劳中国还宣布与华特迪士尼公司强强联手,开启2019年至2025年的合作,每年推出以迪士尼电影为主题的开心乐园餐,为儿童带来更多惊喜与欢乐。开心乐园餐1979年诞生于美国,40年来为全球无数家庭带来欢乐的美味时光。 

在确保产品美味与质量的前提下,麦当劳一直致力于实现更少盐、更好油、更多蔬果谷物。新开心乐园餐参考了“麦当劳全球儿童营养标准”,并充分考虑了中国儿童的膳食营养需求。新套餐从三件套升级为四件套,包括一份主食(可选肉类蛋白来源:鱼、牛、鸡)、一份小食(可选迷你薯条、玉米杯)、一份蔬果(可选苹果片、鲜蔬杯、玉米杯)和一份饮品(可选纯牛奶、水、100%苹果汁)。 

开心乐园餐不仅是美味的象征,其附赠的玩具更让人充满期待。为了给顾客带来更多惊喜,麦当劳与迪士尼达成了七年的合作。2019年起,双方将精心选择中国儿童喜爱的电影人物角色用于开心乐园餐玩具设计。首轮合作的玩具将于11月13日起率先入驻全国麦当劳门店。

(美通社,2019年10月18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