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可信消费品供应链创新联盟在北京成立 | 美通社

2019-10-18 17:55

中国可信消费品供应链创新联盟成立暨签约仪式

清华大学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沃尔玛食品安全协作中心和北京微芯边缘计算研究院就共同成立中国可信消费品供应链创新联盟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创新联盟是一个由消费品生产商、经销商、零售商、大学、研究机构等组成的跨领域组织,旨在促进可信消费品供应链的创新和发展,以提升消费安全和健康。签约各方同意在创始成员的支持和投入下共同建立、主持和管理创新联盟。创新联盟成员将与主要的社会利益相关方共同探索、发展和支持事关消费品安全和消费者健康的大规模项目,以便更加广泛地造福社会。创新联盟正在考虑的主要项目包括探索构建分布式消费品供应链企业主体可信的技术平台,探索构建下一代消费品防伪溯源技术,以及探索构建系统化、规模化和智能化的冷链物流体系等。(美通社,2019年10月18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