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公司在华全面启动残障融合,成立enABLE包容性资源社群 | 美通社

2019-10-18 17:10

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近日宣布在亚太区全面启动残障融合项目,首批工作坊正在伊顿位于上海、济宁、常州、苏州、宁波、深圳、东莞的7个厂址如火如荼进行中。这标志着伊顿正式全方位踏入残障融合队列,也是公司包容性资源社群enABLE自2019年6月在亚太区正式落地的首个标志性举措。

伊顿公司立志成为包容性与多元化的典范,吸引更多元化的人才,为残障人士提供平等的就业机会,并发挥各自所长以及天赋。包容性资源社群enABLE是伊顿公司继女性社群WAVE(Women Adding Value at Eaton)和青年社群ENGAGE(Eaton Next-Generation Achieving Goals and Excelling)之后在亚太区推广的第三个包容性资源社群,于2019年6月正式在亚太区落地。该社群通过全面提高认识、提供资源并共享知识以促进员工与公司的共同成长,全面支持伊顿成为融合所有在身体、心理及情感控制能力等方面有不同特质人士的模范,是伊顿内部唯一一个专为有残障家庭成员的员工提供支持和资源的官方包容性资源社群。enABLE仅在成立至今的4个月内便在亚太区成功吸纳了近600名成员。(美通社,2019年10月18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