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n World Fansipan Legend是2019年越南具有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 | 美通社

2019-10-18 15:48

太阳世界番西邦山传奇旅游群(Sun World Fansipan Legend) 总监 荣获2019 年世界旅游大奖(WTA) 亚洲和大洋洲地区 奖项

在2019年世界旅游大奖亚洲及大洋洲地区颁奖典礼上,太阳世界番西邦山传奇旅游群 Sun World Fansipan Legend 囊获“2019年越南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奖。

Sun World Fansipan Legend 是老街沙巴获得世界旅游奖项的首个旅游景点,由太阳集团出资兴建,于2016年完工投运。该旅游景区在黄连山山脉的雄伟景致间打造了“缩小版的西北地区”,并被游客爱称为“云中城市”。Sun World Fansipan Legend是越南内在力量和智慧的象征,在地理位置险阻和气候条件苛刻的番西邦山顶建成独特的旅游工程,有助于让沙巴乃至老街省旅游面貌焕然一新。(美通社,2019年10月18日越南老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