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大与宾尼法利纳签署战略协议,共同开发新款电动汽车 | 美通社

2019-10-18 15:34

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首席执行官Silvio Angori和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在中国深圳恒大总部就一系列新产品的设计开发签署了一份战略协议。这份协议是对现有不同车型设计开发合同的补充。宾尼法利纳与恒大集团战略合作的主要目标是,利用宾尼法利纳在整车开发领域的相关专业知识、研发能力和资源,以及恒大的现有资源,共同设计和开发出个性鲜明的新产品,凸显先进原创设计。

许家印表示:“我们合作的目的是让恒大成为全球最具创新性、竞争力和可持续性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我们认为,在为汽车品牌恒驰设计一系列兼具颜值和创新的新车型方面,没有比宾尼法利纳更好的合作伙伴了。未来,我们将共同探索将合作范围扩大到本协议以外的领域。”

Silvio Angori表示:“能够与恒大开启这项长期合作,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恒大希望与国际社会合作,加快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我们能够帮助他们实现这一愿景。我们坚信,我们的合作将取得成功,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在某种程度上将有助于建设一个清洁的世界,为塑造人类的未来做出贡献。”

在中国,恒大在广州、上海、天津和沈阳拥有高端智能工厂,采用世界最顶级的设备和生产技术,为新能源汽车品牌“恒驰”全系列产品大规模量产提供强有力保障。

就在几周前,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率领其团队来到位于都灵坎比亚诺的宾尼法利纳总部,在那里,许家印会见了宾尼法利纳董事长Paolo Pininfarina、Silvio Angori和众高管。此行的目的是对未来的合作项目进行初步讨论,并对宾尼法利纳目前为恒大开发的新车型进行设计方面的审查。

(美通社,2019年10月18日意大利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