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桐庐首家国际品牌酒店,杭州桐庐康莱德酒店亮相 | 美通社

2019-10-18 14:40

杭州桐庐首家国际品牌酒店,杭州桐庐康莱德酒店盛大亮相

希尔顿(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HLT)宣布,位于浙江省桐庐县的杭州桐庐康莱德酒店正式开业。这座拥有68间客房及11栋私人别墅的度假村,座落于风景如画的分水镇天溪湖畔。酒店的精致设施、高端餐饮享受和融入自然元素的设计风格,将为宾客带来启迪灵感的入住体验,成为杭州桐庐静谧优雅的新兴度假胜地。杭州桐庐康莱德酒店由中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管理,是希尔顿全球十七大品牌中的奢华酒店品牌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的全新成员。

杭州桐庐康莱德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周围热门景点包括天溪湖、西湖、富春江和千岛湖。酒店所坐落的天溪湖畔风景如画,千百年来吸引无数文人墨客和游客到访。宾客可以在令人如痴如醉的湖畔闲适漫步,或在美丽的湖边栈道上悠然慢跑,感受四季的各异魅力。酒店附近古朴的原始村落朝阳村有一众古迹待宾客探寻,村中屹立的银杏树和古树更是村中的一大亮点。酒店距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仅150公里,距离桐庐火车站45公里。

杭州桐庐康莱德酒店拥有79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和别墅,面积从73平到350平不等,均配备面朝湖景的大阳台,供宾客沐浴在天溪湖的迷醉自然风貌中。爱好私密的宾客,可以选择入住配有私人游泳池的别墅。杭州桐庐康莱德酒店还提供一栋有着10间豪华套房的独栋建筑,是寻求私密空间和体验的团体宾客的理想选择。酒店客房内饰充分体现“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使用自然材料,如木材、玻璃和石头等,而在用色上则以丰富的奶油色、淡松色和柔和的大地色为宾客打造出安静舒适的庇护所。

(美通社,2019年10月18日杭州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