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士顿科学与成都高新区合作助力西部医疗生态圈建设 | 美通社

2019-10-18 14:09

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余辉(左)与波士顿科学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张珺(右)代表双方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10月17日,波士顿科学与成都高新区签订了波士顿科学中国区“第二总部”及创新中心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旨在依托四川省优质的医疗资源及良好的营商环境,结合波士顿科学在微创介入及专业教育方面的领先优势,进一步夯实西部医疗创新生态圈建设,提升本地医疗技术服务和疾病管理水平,让高质量的医疗解决方案深入西部基层、惠及全国乃至走向世界。

未来,双方将通过在医疗健康领域的优势互补和精诚协作,运用AI技术及大数据管理,为慢性病患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共同设立创新中心,应用5G技术搭建远程医疗教育体系,让成都成为西部乃至国际的智慧医疗中心;推进医疗技术“一带一路”建设,构建规范化的培训体系,向沿途国家输出优质的医疗技术和服务;设立西部物流中心,带动上下游企业在成都建立区域物流平台。

作为最具创新活力的医疗科技公司之一,波士顿科学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解决方案,以促进中国医疗技术的发展和提高。波士顿科学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起点,持续引入全球领先的健康服务理念和创新医疗技术,全力支持四川省构建现代化医疗健康产业体系,打造世界级医疗健康产业高地;与此同时,波士顿科学将整合其全球专业教育资源,加速四川省基层医疗水平的提升,帮助基层患者更好地享有医疗创新发展的成果,践行“为生命创新”的承诺,助力“健康中国”的建设。

(美通社,2019年10月18日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