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悉尼富丽敦酒店在马丁广场1号开业 | 美通社

2019-10-18 11:30

10月18日,悉尼富丽敦酒店在悉尼繁华的中央商务区中心开业。位于马丁广场1号原标志性的邮政总局(GPO)大厦,这家豪华酒店为这座城市备受喜爱的地标增添了新活力。此次开业标志着新加坡滨海湾富丽敦天地滨水区域的中心品牌富丽敦酒店集团的首次国际扩张。

大厦的马丁广场和乔治街外侧的第一阶段清洁于修缮工作现已完成。这标志着重新连接当地人与历史性的悉尼地标的一个大型项目的结束。拥有共计334年石匠工作经验的专家团队进行了38000小时的无化学清洗工作,使建筑物的外部恢复昔日的辉煌。

除了其大规模的修复方案外,悉尼富丽敦酒店计划透过Fullerton Experiences,讲述GPO大厦的独特故事。这是一个定制节目,为酒店客人和公众会员提供免费的历史文化观光之旅活动。

酒店客人和公众可以透过免费的历史文化游览活动来探索这栋可以追溯到1874年的建筑的精彩历史,时长90分钟的历史文化游览活动将于2019年11月1日启动。讲解员将分享那些在透过信件、电报和生动的电话交流将悉尼与更广阔的世界联系在一起的GPO大厦工作的人的精彩故事。

(美通社,2019年10月18日悉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