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酒店携手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推出梦想观赛席 | 美通社

2019-10-18 11:15

万豪酒店携手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于老特拉福德球场推出梦想观赛席

万豪国际集团旗舰品牌万豪酒店将携手全球备受欢迎的球队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于本周末推出“梦想观赛席”,以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精选观赛位置为资深足球爱好者提供千载难逢的精彩赛事体验。梦想观赛席将于本周日曼联对利物浦的比赛中揭幕,更有备受球迷喜爱的曼联球星Wes Brown和朴智星(Park Ji-Sung)加入揭幕活动。梦想观赛席让球迷们有机会置身超乎想象的有利位置亲历精彩比赛,同时可享受特别礼遇,包括精美餐饮、提前入场及与曼联传奇球星见面的机会。

梦想观赛席是英国体育场馆体验的创举,它代表着曼联和万豪酒店以创新和鼓舞人心的方式与球迷互动的承诺。每次曼联的主场比赛,万豪酒店将随机为四位球迷免费升级至梦想观赛席,以回馈他们对曼联的热情支持。梦想观赛席的推出也标志着曼联和万豪酒店的合作进一步扩大,万豪酒店也是曼联的第一个官方酒店合作伙伴。此外,借助万豪酒店的全球布局,此次合作在提升曼联球迷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观赛体验的同时,也将进一步触及曼联的全球球迷。

(美通社,2019年10月18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