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亮相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为“智造”保驾护航 | 美通社

2019-10-18 11:00

TUV南德工作人员在展会现场接待客户

10月17日,为期三天的2019第三届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工业产品及防爆部门携最新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从机器安全到防爆认证,为客户提供多国指令认证的相关技术支持。作为具有超过150年历史的全球知名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TUV南德不但能为用户提供传统的测试、检验、评估及认证服务,还能为用户提供智能制造风险分析和解决方案、工业信息安全和产品的互联互通互操作性测试,对企业的智能制造成熟度指数(SIRI)进行评估,并提供专家建议,以帮助用户应对智能制造带来的挑战,为中国的制造业的发展做出贡献。TUV南德始终秉承“创享价值,激发信任”的理念,并希望与智能制造产业同仁携手并肩,共同应对行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及挑战。

(美通社,2019年10月18日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