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故宫紫檀护肤品”发布会在故宫举行 | 美通社

2019-10-18 10:02

“故宫紫檀护肤品”发布会在故宫隆重举行

10月17日,故宫博物院与丽质华堂品牌合作产品“故宫紫檀护肤品”发布会,在故宫建福宫花园举行。“故宫紫檀护肤品”以“故宫紫檀柔肤水”“精华液”“紫檀眼霜”“紫檀面霜”及“睡眠面膜”五件套护肤组合构成。其瓶身设计灵感源自故宫博物院藏品 -- 明清两代郎窑红釉瓶器,红釉乃千窑一宝,世所罕见。此外,瓶身还以特殊工艺加以冰雪封凝效果,呼应康熙帝诗“冰雪为肌玉炼颜”之非凡意境,寓意容颜长驻,永葆青春。

“故宫紫檀护肤品”的部分成分萃取自珍贵木材紫檀木,由中国紫檀博物馆提供紫檀原料,丽质华堂创新研发,以生物技术淬炼出紫檀护肤精华,具有延缓衰老,驻颜美肌的功效。“故宫紫檀护肤品”将博大精深的国宝底蕴与历史悠久的紫檀文化相融合,意在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东方品质生活美学。“故宫紫檀护肤品”将于本月十七日起陆续登陆丽质华堂天猫旗舰店、丽质华堂京东自营旗舰店、故宫博物院文化创意馆、故宫博物院文创天猫旗舰店、故宫博物院文创京东旗舰店、故宫博物院线下店、故宫博物院微店等平台,正式开启发售。

(美通社,2019年10月17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