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张江集团、平湖经开、信业集团,旭辉领寓发力委托管理 | 美通社

2019-10-17 18:35

旭辉领寓总部

10月14日,克而瑞地新引力发布了《2019 年三季度中国长租公寓规模排行榜》。榜单从拥有自主公寓品牌的房企维度出发,推出《2019年三季度房企长租公寓规模排行榜》,旭辉领寓位居管理规模、开业规模前三。这是旭辉领寓“轻重并举,租赁升级”战略落地的成果。

今年4月旭辉领寓与平安不动产签署战略合作,未来3年内双方总投100亿人民币用于住房租赁项目的投资、开发及运营,并签约落地首个合作项目 -- 浦江镇综合型租赁社区。此外,旭辉领寓与国家级平湖经济技术区签署委托管理战略合作协议,运营管理园区5幢人才公寓,同时落地菁社青年公寓、柚米寓、博乐诗服务公寓三条产品线,共建园区人才服务高地。同时,旭辉领寓也发布了对租赁社区产品的规划与思考,第一个定制化租赁社区项目将有望在明年正式亮相。

依托地产开发商背景,多元化的产品体系及精益化的运营体系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旭辉领寓在轻资产委托管理方面合作落地多个优质项目。合作伙伴可尽享旭辉领寓提供的前期咨询策划、存量物业改造、项目创新管理、社群维护运营、客户资源共享、大数据互联网系统等特色服务及品牌影响力,放心全权委托并实现项目价值最大化。

今年3月旭辉领寓成功获取其上海首个R4地块委托管理合作项目,与张江高科集团携手共建为高科技人员量身定制的智慧型租赁社区,规划项目体量993套。6月旭辉领寓与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战略合作的人才公寓工程(一号)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旭辉领寓作为委托管理方,承接园区人才公寓项目的打造及运营,管理房源将近1093套。作为旭辉领寓首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人才公寓项目,双方将实现资源的全面对接,共助平湖经济开发区租住生态圈的营建。9月底商业综合体旗舰上海信业购物中心盛大开业,旭辉领寓旗下柚米寓作为其中公寓配套,旨在以商住一体模式提供全新空间体验。(美通社,2019年10月17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