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投资的中小微企业信用支付平台Fundbox获C轮融资 | 美通社

2019-10-17 18:23

近日,宜信金融科技产业基金投资的Fundbox宣布,已经为其C轮融资筹集了1.76亿美元的增长型股权融资。Fundbox通过向中小微企业(SME)提供信用支付解决方案平台,促进和提升B2B商户间的交易效率。Fundbox将利用本轮新融资来进一步简化交易,提升 B2B支付和信用体验。

宜信金融科技产业基金于2016年成立,作为宜信旗下专注于金融科技领域的直投基金,这支基金自成立起就致力于通过捕获具有高潜力、高成长性的中早期金融科技企业,推动全球金融科技发展。除Fundbox外,宜信产业基金还投资了一系列SME企业服务平台,它们都肩负着帮中小企业解决难题的共同使命,包括SME融资平台Funding Circle、全球供应链支付和B2B支付解决方案Tradeshift、KYC解决方案Onfido、移动端出借平台Branch、企业金融信息服务公司Nav等。(美通社,2019年10月17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