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宣布推出新的毕业生签证政策,留英趋势持续上涨 | 美通社

2019-10-17 18:04

“中国国际教育展”创立于2000年,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每年秋季举办一届。2019年10月19日至27日,2019中国国际教育展将在北京、广州、成都、上海四个城市陆续举办。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将携手由众多英国院校组成的英国展团第18次出席中国国际教育展,为有意向赴英留学的中国学生提供丰富全面的信息,全方位展现英国教育体系下符合学生个性化需求的课程设置及学习支持机制。

最新英国签证数据显示,从2018年7月到2019年6月的12个月中,英国签证与移民局向中国公民共签发约107,000份第四层级学生签证,比之前的12个月增长了21%。同时,中国学生对英国高等教育课程的申请数量也在今年呈现大幅增长。英国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UCAS)于今年7月发布的数据统计结果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申请截止日,通过UCAS申请系统提交英国本科课程申请的中国学生人数达到19,760名,比上一年增加了30%。

英国政府于2019年9月11日宣布推出一项新的签证政策,允许在英留学生毕业后留在英国两年寻找工作机会,引导有才华的国际学生在英国寻求职业发展。这项新的“毕业生”工作签证将向包括来自中国在内的所有国际学生开放。这些国际学生必须持有效学生签证、成功从被认可的英国高等教育机构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美通社,2019年10月17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