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oT World中国站和5G China国际展览会将首次落地深圳 | 美通社

2019-10-17 17:12

2019年12月,博闻创意全新引入的 IoT World 中国站 和 5G China 两大国际展览会将首次落地深圳,延续Informa集团系列活动的全球资源优势和国际影响力,与本土产业链共同推动5G大湾区“鹏飞”。

2018年深圳市电子信息制造业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2.13万亿元,约占全国行业规模六分之一,实现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5585.8亿元,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超过六成,产业支柱地位明显。其中,以华为、中兴为代表的一批5G产业龙头骨干企业“扎根”深圳,在5G网络设备、关键元器件、应用场景、终端等领域,赋予深圳乃至整个大湾区无可比拟的竞争力,实现市场生态圈“制高点”的势能优势。

除了华为、中兴这两家厂商,深圳5G产业链上的知名企业还包括:海思半导体、中兴微电子等在芯片行业居于领先地位;日海、大富科技、国人通信是核心器件领域的龙头企业;摩比天线、国人通信等器件/组件厂商;国民技术、大疆创新、富士康(工业互联网)等在不同应用领域的创新;更有深圳信息通信研究院、深圳无线电检测技术研究院等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

IoT World 中国站 和 5G China ,将与ELEXCON 2019深圳国际电子展同期竞秀,规模将达60,000平方,与超过600家国内外企业、60,000+专业观众携手起航。届时,全球战略家、技术专家、开发人员和实施人员汇聚,共同打造一场5G盛会,共享物联网、5G、AI等领域的全球优质资源,共建产业互联生态。(美通社,2019年10月17日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