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伍尔特出席第六届国际核电运维大会 | 美通社

2019-10-17 16:40

伍尔特受邀出席第六届国际核电运维大会

2019年9月5日-6日,第六届国际核电运维大会在浙江海盐举办。伍尔特(中国)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围绕核电的安全性、经济性、运维团队的管理及检修技术的应用展开讨论,并专门设置阀门、在役检查、汽轮机、电气、工业安全与辐射防护、智慧运维、备品备件采购管理及设备润滑管理八大专场,吸引了来自中、美、英、法、加等国在内的180多家单位的500多位代表参会,大会获得了核电业内人士及媒体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伍尔特作为核电领域的忠实合作伙伴,从本世纪初开始,携手相关核电单位和企业,深耕核电市场,近20年的深度合作,得到了中核、中广核、国核旗下多家单位的认可。为配合核电行业客户对物料智能化管理日益增长的需求,伍尔特在本次大会上展示了包括ORSY®mat、ORSY等在内的综合物料解决方案。相关方案及设备得到了核电运营商、核电设计院、核电检修服务公司、核电运维服务商等相关方面客户的一致好评,在核电站防异物管理、减轻核电站大修期间工器具领用压力等领域,将会为核电客户带来切实有效的帮助。(美通社,2019年10月17日嘉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