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发布边缘人工智能生态智库,推动物联网生态系统合作共赢 | 美通社

2019-10-17 16:20

英特尔推出边缘人工智能生态智库

2019英特尔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生态合作伙伴峰会在厦门成功举办。在此次峰会上,英特尔全面展示了其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领域的强大技术实力,不但推出了最新版本的Intel® Distribution of OpenVINO™ 工具包(2019 R3)(简称OpenVINO™ R3),还正式推出了边缘人工智能生态智库,积极推动物联网生态系统的发展进化。

英特尔此次最新推出的OpenVINO™ R3具备卓越的软件开放性和灵活性,将继续为加快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的开发,以及加快从边缘到云的深度学习推理部署提供支持。OpenVINO™ R3支持第10代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代号为Ice Lake),新增命令行界面(CLI)部署管理器,通过网络加载优化来提高性能,并通过减少模型加载时间来加速推理速度,同时还新增了三种预训练视觉模型。OpenVINO™ R3基于软硬件复合式的改善,性能呈指数级提升,将帮助开发者更好地发挥人工智能的潜力。

英特尔推出了英特尔边缘人工智能生态智库,旨在以领先的开发者工具和生态系统方案,帮助行业快速规模部署人工智能物联网。英特尔边缘人工智能生态智库将为行业带来丰富而全面支持:

  • 针对开发者、独立软件开发商、设备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高性能硬件和优化的行业软件配方,其中包括英特尔® 芯片平台、英特尔® 视觉加速器设计,以及行业配方和软件选择工具(如OpenVINO™ 工具包);
  • 针对云和边缘开发者以及独立软件开发商,提供预先捆绑好的开发者产品和工具,其中包括开发套件、英特尔® 神经计算棒,以及边缘到云的整合(如OpenVINO™ 工具包+阿里云视频边缘智能服务产品Link Visual 2.0);
  • 针对最终用户、系统集成商和企业开发者,提供特定使用案例套件和可部署的方案,其中包括英特尔® 行业整体解决方案、英特尔® 开发套件和英特尔® 物联网解决方案聚合商,目前已覆盖了工业、零售、智慧城市和医疗这四个垂直领域。

(美通社,2019年10月16日厦门)